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《其实我的世界很平凡,和你没有什么不一样。。。。。。我绝对相信,每个人来到世界都有不一样的任务,每个人要很清楚自己的特质才行。就算无特殊才能,也要晓得自己平凡的性质,才不会好高骛远,心生许多抱怨了。》


不知道哪里抄来的,谢谢写这段文字的人,让我有更深的体会。


很不错的一段文字,很喜欢。平凡的我们也可以充充实实过平凡的日子。相信我,我绝对是认真坦诚的对待每个人,除了认真的过日子,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快快乐乐、平平安安、幸幸福福的过日子。


想想每天把看到的、读到的、喜欢的字句拷贝在这儿也不错,可以勉励自己,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更充实

没有评论:

MY KIDS

A Visit to Tropical Village

My slideshow

09_11_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