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谨以一颗银光闪烁的心献给我的朋友们

谢谢关怀我的朋友们,经常在我最需要的时候,给我援助,给我鼓励,给我支持!
今天,要谢谢她,虽然已经很迟了,还在路旁陪我等车。其实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,因为天快黑了,这条路又蛮寂静的,我是很害怕,尤其是曾经两次被打枪过,那种恐惧无时无刻地侵袭着我,所以,心里是希望能有人作伴。然而,这么迟了,我对于耽误她回家的时间,感到过意不去,感到担心,她还需驾四十分钟的车程才能回到家。我数次催她快走,她还是执意留下来陪我!对于这样的温情,我心中是无限感激的!谢谢你!
在此,把我这颗银光闪烁的心,献给所有给予我无限关怀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!

4 条评论:

karen tey (cyok hoong) 说...

其实,如果需要帮助,真的要说出来,相信她能够帮到你,她应该会很开心的,助人为快乐之本!

geokteng 说...

谢谢你!
还记得来坐坐!最近我们的部落格都很静,大家都在忙吧!

geokteng 说...

我知道她一定会帮忙,可是就是不好意思耽误人家的时间!

geokteng 说...

对于大家给予我的关怀与协助,我的心里是充满感激的!包括你哦!衷心的感谢你!还有好多好多的人,都是我要深深感激的!

MY KIDS

A Visit to Tropical Village

My slideshow

09_11_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