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转载自facebook,给没有fb户口的家人读

卢月婷说:四姨婆:四姨婆,我的巧克力~您答应要买给我的澳洲巧克力呢~你走了…我难过,当时的您,还有说有笑,您有到更好的地方吗?我还能说什么,一切的千言万语,都好想亲自对您说~最后,只能祝您一路走好,爱您,四姨婆~

May:听到小妹跟我说四姨过世了,真的好伤心,为什么会这样,我们的四姨是多么漂亮多么高贵,我不能相信,她就这样..希望她在天堂那里更漂亮。
四姨天堂的路你走好。

娓娓说:我不禁的哭了~想起你那声音喊着我名字的声音~娓娓…娓娓…的叫
~为什么?为什么?你天堂要快乐噢~~一定要~

LaiDorean说:hope this is a dream......my dearest 4th aunty is still alive...... always came and gives choclate, biscuit, bread...to us...its delicious! you just came to my shop this past few week...you bought broom... that is a last time.. but we were miss you .........




2 条评论:

唄子 说...

谢谢二姑帮我转载~~

唄子 说...

我可以借拿照片来写搏客吗?

MY KIDS

A Visit to Tropical Village

My slideshow

09_11_2008